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一辈子只想对你好(2)

发布日期:2013-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从此毁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早上,“哇!老妈,这是新衣服吗?真美妙啊” “恩,目光不错啊,这是你老爸送我的礼物” 某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脑,骤然感觉背地凉飕飕的,心里升起了一种不好的预见,转头便看到了女儿那可以杀死人的眼光。 “恩哼哼~~老爸”  某爸狂汗 “额~嘿嘿,媛媛啊,这是老爸送给***的结婚纪念日礼物,你喜欢的话老爸送你件更优美的怎样样”  女孩镇定的扑到老爸身上亲了几口,骤然想到什么转头看到老妈那双喷火的眼睛, “嘿嘿,老妈~~”  “死丫头别跑!”  。出门了,“老爸今天咱们要去机场吗?”  “ 恩······”  “嘭!啊~~” 两辆车相撞瞬间飞出好远。 看着老爸老妈全身是血的样子,女孩好胆小, “爸~~妈~~” 女孩扯着嗓子喊着,她没有了力气,嘴无声的叫着,在苏醒的最后一刻听到了警车的音响。

故事讲完, 此刻看着女孩悄然的睡在病床上,脸上挂着幸福的笑脸,男孩的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 “止血钳······”  通过援救总算是脱离了风险, “护理小姐,她怎样了” 原本住在这个病房的男孩看着刚刚被促出去的女孩问, “出车祸了,父母都在世了,真是不幸啊,有能够眼睛还会失明,唉~~”  护理叹气着。 男孩盯着女孩的侧脸出了神,看着她那惨白的小脸,忍不住伸出手悄悄地抚摩着她的脸,心想 “自己虽然得了绝症,但至少还有父母在身边无微不至的关照着自己,而她没有了父母,眼睛又看不到了该怎样办” 。

自女孩醒来就始终盯着窗外看,任谁叫都都没有反馈,始终不知疲倦地维持这个舆论。 医生强行给她打了轻松剂睡了,中午里,女孩梦到车祸时的场景嘴里不停的喊着爸妈,眼角的泪水不停地滑落,额头上不停地冒着汗水,手牢牢的揪着被子。 男孩被女孩的情景吓到了,抱着女孩掰开那紧捉住被子的手,使她握住自己的手,嘴里不停地说着 “别怕!别怕!” 过了很久女孩究竟静了下来,一整夜就这样抱着女孩。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