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一辈子只想对你好(3)

发布日期:2013-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浩哥哥,我要吃苹果” 女孩通过与男孩长时间的相处开始变得爽朗起来,男孩看着女孩的改变也感到开心,宠溺地说 “好,削一个大苹果给我的傻丫头吃哈哈~” 笑声弥漫了整个房间。 “浩哥哥,我还无机遇看见看到你吗?”  女孩没听到男孩的回答缓缓把头低了下去,男孩看着女孩那遗失的面貌心里当即变得惊愕无措 “会的,必然能看到的,只是还须要一段时间罢了” “真的吗” “恩” 男孩宠溺地摸着女孩头发。

“浩儿,你······真的计划这样做吗?” 男孩的爸爸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孩子他爸,就准许他吧这是他唯一的欲望”  说完就哭的泣不成声了。 男孩已经剩下没多少时间了,看着女孩沉睡中的睡脸,安心的笑了。

推进手术室的那刻,女孩变的十分的不安,由于男孩没来,护理看出女孩的不安,也知道与男孩的接洽 “不要担心,他今天也要接受治疗所以没有步骤陪你,等你动完手术就可以看到他了” 她不忍说出假相于是安慰道。 听了护理的话激化的情绪开始抓紧。

通过静养,究竟到了拆纱布的时候了,纱布一层一层地剥落,情绪也是异样的激化。 看到了~呵呵 “我看到啦” “恭喜你又可以重见光明啦,呵呵~”  起初她宛如骤然想起什么似的伤心肠问 “浩哥哥呢?我要去找他” “他······”笑脸缓缓的僵硬。回忆如泉水般涌来 “浩哥哥,我要听你唱歌”   “恩,好”  “浩哥哥,我要吃苹果”  “呵呵,小懒虫”  “呵呵,我要当你一辈子的小懒虫” 男孩看着女孩那样开心抖动的说 “嗯~好,当浩哥哥一辈子的小懒虫”······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不时的滑落。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