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相遇如画,痴情如诗

发布日期:2013-0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相遇如画,痴情如诗一样美丽,但是岁月繁杂,时世如涔涔溪水,你终于仍是用判别斩断了我那温暖的念想。过往如那美丽的花瓣,昌盛落尽,咱们仍是悄然的融进了事实与妄图的交合处,此生,我只能站在茫茫红尘的一个不被人留心的角落里,凝望鹄立在天涯的你。其实,你已化作一只翩翩起舞的彩蝶的影子,镶在了我的眼皮,我用期盼的眼光,追赶猖獗的流年,你不是梦,我也不是一个浪漫的传说,世俗的路上,咱们只是月老错配的鸳鸯。

我的想念,被寂寞的安葬在一个不被人留心的坟茔里,你的泪水,灌溉了我坟茔上那株想念的花,花开了,那浓浓的花香里可曾沁透了你的悲悼?我的灵魂,默默的飘摇在距你不远的核心,心灵的呼叫近在海角,可牵你的手却成了我永远不能完成的心愿。一袭念想,染红尘世上太多的沧桑,那飘在风中的断了线的鹞子啊,你是否记得我那长眠于心中的爱情曾经是这样的澎湃与汹涌!

曾经的滴泪,是否早已化作漫天飘落的花瓣,只是在想,这泪与爱交织而成的花瓣,会不会沿着我的想念,静静地落在你的唇边。不再奢求永远,我只是在梦里听到你唇边收回的呢喃,只想用我心头的那一瓣落花,拂去镌刻在彼此心中的那一份深深的伤。

在远方,回头望,我的泪水洒落在铺满想念的路上。爱你爱到心灵的荒芜,爱你爱到我不妥心用念想划破你那袭红红的陪嫁衣裳。在这条无奈回头的路上,可能再次邂逅是我魂牵梦绕的核心。那是我分心汇成的的想念的陆地,我的爱如那一层层此起彼伏的暗暗的波浪,怕惊扰你的人,怕惊醒你的梦,我薄弱的躯体如那一叶轻舟,悄然地缱绻在想念的陆地上,由于爱太深,我竟然相信这是前世一定的缘,冥冥一定中,缘来此生,我幸福的伸出双手,将你的娇柔揽入我滚烫的胸膛!爱的血液,沸腾了心中的风,心中的雨,不会凝结,我期冀时日嘎但是止,我期冀你就这样幸福地依偎在我的身旁。

期冀,雨,就这样不断的下!风,就这样不断的吹!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