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爱不会长留,恨不会永恒(2)

发布日期:2013-02-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恨两相知,情仇亦相思。流光照过园庭,影象随着风尘湮没,那些悲痛旧事好像也很长远了,但那些疼痛的感受却依稀还在。

弹一曲人生悲歌,书一副水墨颜华。叹尘寰辗转,风霜掩盖岁月年痕,再走当初的那条街,早已物非人非。风尘冷冷,夜深更更,有谁还记得曾经产生的一切。又回忆,寥寂长街惟有灯火阑珊还是。

风勾起了旧事沧桑,雨泛白了爱恨情长。谁也无法抹去埋没在最心底的那道伤。古代圣人把他们的伤融入了诗词文章,现代贤人把他们的伤写进了流行歌曲,而我们这些通常人只能把伤流进泪水里。

爱不会长留,恨不会永恒。爱和恨就像两把刀片合成的铰剪,把影象剪成碎片,让你想忘的忘不掉,想记的记不起来。尘寰里的爱和恨,互相瓜代。当爱成了伤和恨,可以凝聚成一滴泪。当爱成为已往,却只能用一生来回想。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