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经典情诗
经典情诗

飘雪的季候

发布日期:2013-02-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飘雪的季候,我是不在意的,由于那是属于我的时刻。我是一片雪。从何而来,是我切磋不来的题目。为何而生,是我不能领略的初志。我只知道在谁人方才好的温度,在风的吹送下,我便来了。

  偶然辰,风太烈,我们就走得更远。风太缓,我们就飘落在了地面。在那片静默的的白色国家里,我无疑是个另类,我不合群,由于不想那样永久沉默沉静,永久执着于做一片短暂的雪。我喜好我的身份,我不想去改变我的形态。我只是一片雪。

  我请求风将我带走,这是我从来不知道的叛变与执着,我只是想做一片活得持久的雪。

  风分出一丝气流,让它带我去观光,带我去更远的国家,让我活得更久。

  曾有人拟雪似柳絮纷飞,我不知道他们在评论的时辰有没有瑟瑟抖动,我喜好的严寒,不是通俗的温度。

  街上行人慌忙,他们深深浅浅的脚步,惊扰了我的同胞们。我有点悔恨,却无能为力。

  不远处的欢笑声是孩童在打雪仗,在笑声中我不知道该感想信用照旧悲惨。街角,雪半袒护着老人冻僵的身体,在静默中我感想罪恶和吝惜。只是不是我催生了寒意,而是这寒意催生了我。

  假如说瑞雪兆丰年是我们的职责,那么我们也本该无忧无虑活活着间的角落。只是人间的聚散悲欢为我们添上无数的感****彩。我,只是一片雪,有点自私,有点无奈。

2 3 4

上一篇:窗外的雨

下一篇:你若不离,我必不弃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