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为什么我身边的女孩一个比一个优秀

发布日期:2013-03-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期末靠的成果?单在我的深深讨论下,究竟在放假的第十天飞到了我的手中,由于胆小挂科而始终悬着的一颗心究竟落地了。老爸在一旁泼冷水:瞧你,就那么大点上进。好吧!我承认我上进确实不大,当初高考结束的时候,我只想这禁锢的说,从没想过在去上什么大学。第一是由于也不以为自己能幸运的考上大学,第二是自己对学习的事也不感趣味。但幸运之神却在这种状况下眷顾了我。也是由于这样打破了我原本全副的规划,不得不在爸妈的“淫威”下接续求学。

实在说假话,我并不是胆小上学,若说成果,也不是很差,最少平均分还在80以上,我胆小的是与同窗的相处,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与人处不来,从小大到都是这样,好不等闲有一个对胃口的朋友吧,却被我确当心眼和斤斤盘算给吓跑了。可我只是纯粹不期望被热烈,这样也有错吗?

由于姑父的死,我熟习了倪萍,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这我并不否定,否则也不会那么多的小辈都抢她做媳妇,并且她也很对我胃口,这一段时间和她同睡一张床,感情更是突飞猛进。我认为我是独一无二的,怎知她对谁都是这样的。

新年那天,我和她一同上街,她被同窗叫去唱歌,无可奈何的状况下我也随着去了,kt 里很冷清却不属于我,我只能悄然的坐在角落里,落寂的看着外人的世界。倪萍破碎的进入了她的世界,她的猖狂,她的快活我都看在眼里,可是,我忌妒了,我知道这差池,她对我无比好,但我管制不了,为什么我身边的女孩一个比一个优秀,而我呢?我很低劣吗?

上一篇:记忆

下一篇:90后的孩子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