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这几种男人的钱是不能花的(2)

发布日期:2013-03-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些女人可能以为,自己已经付出感情了,而且还陪过男人,男人不至于这么绝情吧?这恰是女人无邪的核心。要知道,男人开始的时候还念着女人的好,尚能克制自己的报复欲;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曾经的回忆越来越含混,曾经的感情越来越淡漠直至消磨殆尽。失去了情感的约束,男人会越来越感觉原先的钱花得冤屈、花得不值,报复欲就会回升。兴许几年之前的某一天,气度怨怼的男人的一个小小举措,就会毁掉你幸福的婚姻和家庭。

尚未了解的男人

  还不了解男人,就花男人的钱,容易给男人留下轻薄的印象。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男人不可能平白无端地为一个女人花钱,必定是有所奢望,有所图谋。男人突出以为,女人乐意花他的钱,这是一种再清晰不外的暗示,示意女人已经接受他了。假如迟迟得不到答谢,男人会以为女人是在成心耍他、玩他、骗他的钱。“吃了我的要吐进去”,男人恼羞成怒,相互之间原来就故意意,报复起来会格外凶残和阴险。何况,有些男人质量很差,花了这种男人的钱,兴许你会在某一天被这种男人卖给倡寮也许人商人。对这种男人来说,你就是某种可以牟利的产品,他后期的花费不外就是一种变相的投资。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还少吗?

没有必然正式接洽的男人

你和男人尚未必然正式接洽,就花男人的钱,男人会以为你已经默许了你们之间的正式接洽。这样,你就会很被动。一旦你反悔,男人的质问会振振有词,“既然你不计划和我在一起,那你为什么要花我的钱?”,面对这样的质问,你除了还钱给男人外,还能做什么?终极,原来简单的男女接洽由于经济问题而变得格外庞杂,遭到丧失的是你,由于男人买给你的是一只大蛋糕、999朵玫瑰、衣服鞋子,这些东西不是出产了就是破掉了,你还给人家的却必需是现钱。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