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幸福的感觉(2)

发布日期:2013-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短短的几个月,过得很快,萧泽洋已经从一个埋在书里的高中生,变成了传说中无比无比安适的大大学。

更令他庆幸的是,罗兰也是这所大学,当他第一次失去这个动静,伤心的一连吃了十个烧饼,还点了个小菜,第一次喝了酒,而且他察觉,酒是好东西,能在人镇定的时候,变得愈加镇定。

“之前我和你一块呆着好不好,一起打工,一起锤炼人生教训。”

萧泽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朝思暮想,魂牵梦萦的姑娘,竟然踊跃要和自己一块。伤心的他忘了自己今天是在地下仍是在人世,为了确信自己不是在做梦,他狠狠的拧了自己一把,真疼!

“你不乐意啊?”罗兰见他表情庞杂,不知道在想什么。

“乐意,乐意,乐意,一百个乐意。”萧泽洋焦急了。

“呵呵,你真傻。”

之前的日子,萧泽洋把自己勤工俭学的教训教给了罗兰,他俩一起工作,一起吃饭,像……男女朋友。

“罗兰,怎样你也想打工啊,其实我感觉你哪都好,就是以前花钱如流水,今天可好啦,你开始懂事了,乐意经历一些事情,我感觉你今天是最完善的人呐。”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