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青春里的相遇

发布日期:2013-03-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烟花飘动,我在阑珊处驻足。谁的脚步悄悄,踏碎我尘封已久的寂寞?春意迟迟,风照常严寒。已是三月,枝头却寻不到一丝柳绿桃红。

 

不忍回忆,青春何处,心事依然萧疏。吼叫的冷风,忘了季节的返青。缓缓翻开泛黄的日记,那一页,对于你,是否还浮荡着温煦的气息?

 

在这个寂寂的小城,我的梦,可曾陪你细数残更?今夜,月色微凉,眉间含霜。听着忧伤的歌,指尖起起落落,有谁,会陪我走过这一季的萧瑟?

 

乍暖还寒最难消,枯槁知多少?镜里不觉朱颜老,杨柳小蛮腰。萋萋芳草,染绿江南道。梦回年少,共听飞雪飘。

 

旧事在回忆里招摇,让我无处可逃。收拾起脱落一地的残红,还有没有一些幽香,会氤氲我涩涩的诗行?

2

上一篇:爱情之外

下一篇:红尘路 青春不再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