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发布日期:2013-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天看完了《匆匆那年》,晚上在自习室写下了这篇读后感。从结尾到结束,这本书带给我太多心酸的感觉,读着读着就要掉下泪来。

方茴写在陈寻经济课本里的那句话: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匆匆,太匆匆。

有一段话给我印象非常深化,我改成了自己的QQ签名:相见不如怀念,由于相见只会让人在事实久远哀悼伤痛,而怀念却能把既定的真话变成童话。

方茴与陈寻的十年。三年相恋,两年互相伤害,五年了无信息。匆匆一晃,便是十年。

高中夸姣的三年,大约是全副人回忆中最夸姣的一段回忆。五人组没有发愁地打闹,他们一起为“中国驻美大使馆被炸”游行声讨,一起为“北京申奥顺利”喝彩欢呼。那时,他们轻声而坚强地说着“我喜欢你”,这样地道的喜欢,原来认为会是一辈子。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