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对于处女的问题

发布日期:2013-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哪儿的人最在乎处女?”假如有人在寰球规模内做一个这样 的考察,相信中国人必定能进前三名。假如你自以为是读过几本小说的人,那么在你青春时期的浏览教训中,对下面这个句式定然不会感到生僻:“她失去了一个姑 娘最贵重的东西。”这“最贵重的”不是别的,就是那一旦失去就永不可逆的女儿身。

 

当他当心翼翼地进入我的身体时,我并没有什么痛感,然而为了显得愈加真切,我大声地喊痛。我留心到,虽然我喊痛的音响大到左邻右舍都能听到,他岂但不怄气,事前他的嘴角以致还挂着一丝浅露着的惊喜

我对她的感情只要一个字,那就是“爱”。诚然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我知道我爱她的心早已容纳了她的一切,就算她的身体属于1000个男人,我知道她的心只属于我一人。

 

我不知道事前是出于什么心理,兴许是真的累了,厌倦了,厌倦了那么辛劳地败坏着那层处女膜。在一切将要产生时,我没有阻止他,虽然我心里很显明,只需我喊“停”的话,他是不敢乱来的。

 

2 3 4 5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