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的忧伤

发布日期:2013-03-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气候有点小冷,雾散去了,风又飘荡起来了!站在窗口,看那风吹树叶,猛然想起一句话:叶的离去是风的谋求仍是树的不挽留?

在这样的氛围里情绪未免有点伤感。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自己都会感觉可笑!  低头看看天空依  然是那样蓝…微笑在轻风中显得那么虚伪,历来未曾掩饰什么,只是在假装罢了!

看那树叶一片一片的滑落,我还照常笑北风,春恨秋悲皆自惹,花容月貌为谁妍?  轻风袭来不只打个打颤,才发现眼角微润。快步走向桌边,看到那些歌词,原来是那么的伤感…

终日的嘻嘻哈哈,满不在乎,也不外是快乐的一种模式!想做没心没肺的人还是那么的难~  拿起郭敬明的《悲伤顺流成河》走回窗前,再看窗外,犹如看到了小说的客人公,他们才是最凄楚的,我的这点悲伤又算得了什么?

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又会去真的在乎谁,都是回忆里含混的掠影罢了!  耳畔想起那首意识的歌: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这条路期望跟你走下去……听着这意识的节拍,看着远处的天空,遗失随之来袭…

2

上一篇:遗忘你的一切

下一篇:杨花落尽子规啼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