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发布日期:2013-04-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凌晨,阳光擦干了我想念你的泪水……很想你,是那么的思念你,脑海里全是你的影子,越来越清楚,真的,很思念你。

相爱是一种很夸姣的感觉,与你相同、相知、相爱,这种感觉真的很夸姣,无论是和你在一起的开心与不开心的,全部的画面一幕幕又沥沥重现,让我感到温暖而香甜,无论是你全部的优点与问题!我都爱,都让我爱的感觉肉痛而心碎。

午后,天空照常那么蓝,低头仰望,蓝地下的缕缕白云,肆意的游走在天边,一个人习惯性的泡一杯茶,坐在电脑桌前,听着那些伤感的歌,我不想那么思念你,可忧伤的旋律让我无奈管制自己的心,就这样让想念弥漫,让疼痛延伸,寂寞的灵魂,回忆着咱们的回忆,却是感到如斯惨白无力,心,又开始疼痛,我感叹着命运的部署,事实生活的凶狠,让咱们为了更夸姣的未来,为了咱们明天更幸福的生活!不得不暂时不能在一起,想到这些,我的心又一次碎了,心爱的,你不要感到孤傲,请记住,咱们并不孤傲,由于你在想念我的时候我也在想念你,你永远是我最牵肠挂肚的人,心爱的,由于想你,我不孤单,还随时都不知疲倦的收罗着咱们的那些香甜的回忆,时间虽然能带走我的回忆,但带不走咱们的夸姣回忆,

深夜,黝黑的月儿挂在天边,月光下的我,静坐在窗前,径自由空荡荡的心里追着咱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虽然我有月儿星儿的陪伴,我仍是无精打采的望着满天的闪闪星星和月亮,就这样坐着,坐着……由于心底有太多的无法,是一种说不出的痛,只能将这一切都留给静寂的夜空,寂寞的自己在这样静寂的不能再静寂的夜空下,无法的泪如雨下。

心爱的,虽然目前的一切让咱们感到很无法,也让咱们无能为力,就当是对咱们爱情的考验吧,在这个人间上,没有一种爱情不是千疮百孔的。没有一种爱情是不通过考验的,心爱的,我相信咱们的爱情是禁得起考验,禁得起诱惑,真爱无悔,至爱无声。此生,只为你钟情,此情只为你。其实我恨,我恨事实的凶狠,我恨,生活的无法,只需想到还有你,就什么都无所谓了,由于你是我最大的安慰,我知道你的心里很苦压力很大,心爱的,我不想让你太累了,为了咱们未来夸姣的生活我乐意和你一起共同奋力同甘共苦,无怨无悔,只求咱们相互不离不弃,我的爱人,无论世事怎么千回百转,我的心依然固执的爱你,此生不变。不管你在何时,不管你在何处,不管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关注你,无时无刻的想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