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小编推荐 医治孕妇便秘的粥

发布日期:2013-04-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中,孕妇产生便秘不该当吃处理便秘的药物,所以很多便秘的孕妇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这样就会使孕妇容易出现心绪动摇现象。现实上,孕妇便秘经过调整饮食是可以停留改善的。专家推荐一些医治便秘的粥,这样能对孕妇的便秘有医治作用。

  一,柏子仁粥:

  材料:柏子仁30克,粳米100g。做法:柏子仁洗净,而后去杂捣烂成锅和大米一起煮熟可以吃适量增加蜂蜜。

  二,芝麻粥:

  材料:芝麻30克,粳米100g。方法:去芝麻适量,洗净,而后把它晾干,而后火热的美眉,每次服用30克,而后放入锅中煮粳米100克。

  三、无花果粥:

  材料:无花果30克,粳米100g,蜂蜜,糖。做法:谈谈淘洗清洁,放入锅中煮沸,而后把无花果放入锅中煮。吃时,蜂蜜和糖的数量。

  四,木耳芝麻饭:

  材料:黑白木耳适量,黑芝麻,桑椹,大米。实际:第m淘好放入锅中煮,煮到半成熟,黑木耳,银耳,切碎,粉碎成粥桑椹,黑芝麻种子,煮熟即可食用,这种饮食养阴润肠通便的效果。

  五、酥蜜粥: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