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一生所期盼的爱情

发布日期:2013-04-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都是这么唱吗?“爱情是伤感的,总让人掉眼泪”。关于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来说,无所谓,然而见证身边的闺蜜被伤了之后,才真正的了解什么是痛苦,什么是不值得,什么又是多情的人总被有情的伤。

    从学校到职场,好多人见证了他们之间的香甜和摩擦,当然,我是维持中立的,由于我一贯不相信爱情,即使在怎样的香甜,我仍是无动于衷,兴许你会说我心冷。然而就这样,我也没方法。原来还认为他们在不长的时间里会走爱情的宅兆里(特指结婚),然而,就在不久的几天前,我获悉,三年的感情化为一滩水,说没就没了,说分就分了,留下她一人在哪里难过,而前男友却抱着新欢回家过年了。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的问题所在,也不显明究竟他们之间产生了什么事,唯一可以必然一点的就是,两个原来被人看好的爱情就这样随风而去,留下一地的悲伤。从走上工作岗位起,两个人就没来到过,始终在一起,闺蜜脾气不好,她前男友始终就很体恤他,容纳他,咱们都看在眼里,闺蜜也为他改变了好多,咱们也都知道,为什么这次确是这么的决绝,非走不可。都说爱情幻真幻假,两颗心磨合了三年莫非还经不起别人的旁敲侧击吗?莫非男人在得不到的时候就是抱着随时准备走的决计吗?今天看着她陷出来这么深,而另一个人却抱着新欢游遍世界,我又能说什么呢?只期望她能快点走进去。

    情,什么是情,都说靠感觉,都说缘分,我相信感觉,异常也相信缘分,只是在看过了那多的分分合合的场合,不乐意随便敞开心扉,不会随便的就动心。我不知道今后我会怎样看待我的爱情,我也无奈预料今后我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会以什么模式出今天我的久远。认定一个人就是一辈子,只期望他在温煦,感动了我的这颗心的同时,能一辈子把守,不离不弃。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