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让爱情之花在咱们心中绽开

发布日期:2013-04-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由于工作的起因,我须要时常乘坐火车,飞奔在一座又一座的城市之间,也是由于这个起因,害我始终没有时间去找女朋友。即使偶尔找到了一个,也由于没有时间与她常相厮守,而很快的就被她一脚踢开。对此,我也无可奈何。只能在火车的轰鸣中,径自对着车窗外的风景发呆。

    由于时间的起因,我正常都乘坐着统一趟列车往复,坐得久了,就会察觉,每当在一个固定的车站,到了一个固定的时间,就会有一个手提肩扛很多编织袋的男子上车。因为她带的东西多,经常在上车时,都不好拿上车,因此,每当这个时候,喜欢坐在门边的我,就下去及时帮她一把,后来她还礼貌的拒绝,起初,一方面见我没有恶意,一方面东西也是太多较重,也就让我帮她了。不外,等她上车后,她就把袋子都放到过道里,不再和我谈话,一个人悄然的呆着。直到列车到了我要下的站,还看到她站在那里。

    我接续坐着我的火车在城市间飞奔,不外,干燥的过程由于有了那个女孩的出现产生了一丝改变。每当火车到了那个女孩上车的车站,我总是要习惯性的往车下看看,她昨天来了没有。有几回,我都看见她上了别的车门,见她很辛劳的径公吃力往车上搬袋子,就赶紧的跑过去帮她,等帮她把袋子拿上了车,再回到自己的车厢。匆匆的,我察觉那女孩只需看到火车进站,就开始张望我是否在车门处等她。假如一时没看见我,她会先等一会,切实没看见我,才会无法的找一个车门开始往上搬袋子。不外,这种状况很少产生,大多数状况下,都是我先察觉她,而后招待她往我这个车门走,我也会下去接她。时间久了,就连列车员也认为咱们是一对了呢。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