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12种方法看你气血是否充足

发布日期:2013-04-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1、看眼睛:看眼睛实践上是看眼白的色调,俗话说“人老珠黄”,其实指的就是眼白的色调变得浑浊、发黄,有血丝,这就表明你气血短少了。眼睛随时都能睁得大大的,说明气血充分;反之,眼袋很大、眼睛干涩、眼帘惨重,都代表气血短少。

 

    2、看皮肤:皮肤白里透着粉红,有光泽、弹性、无皱纹、无斑代表气血充分。反之,皮肤毛糙,没光泽,发暗、发黄、发白、发青、发红、长斑都代表身体状况不佳、气血短少。

 

    3、看头发:头发漆黑、稀少、柔顺代表气血充分,头发枯竭、掉发、头发发黄、发白、开叉都是气血短少。

 

    4、看耳朵:今天,人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不信你去认真看看,今天人的耳朵小,看下去越来越僵硬、而且形态上看下去已有些变形。就是孩子和老年人都很少能看到圆润、瘦小、饱满的大耳朵了。而这些大耳朵在老人那里却很多见,这说明之后人的身体素质清晰强于现代人。

 

     小孩子看耳朵看外形,大人除了外形就主要看先天的状况了,主要看色泽、有无斑点、有无疼痛。假如呈淡淡的粉红色、有光泽、无斑点、无皱纹、饱满则代表气血充分。而黑暗、无光泽代表气血曾经下降。假如耳朵萎缩、枯燥、有斑点、皱纹多,它代表了人的肾脏功用开始衰竭,你要留心了。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