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常吃胡萝卜能提防癌症产生

发布日期:2013-04-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朝,国际国内公认具有防癌抗癌浸染的蔬菜依次是:红薯、芦笋、卷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萝卜、荠菜、金针菇、雪里蕻、懂得菜;水果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猕猴桃、芒果、杏、柿子、番茄和西瓜。黄志杰详细介绍具有防癌抗癌浸染的食品。

 

常吃胡萝卜能提防癌症产生

 

  胡萝卜

  研究发现,胡萝卜含有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有防癌抗癌浸染。胡萝卜还含有较多的叶酸,而叶酸亦有抗癌的浸染。所含有的木质素能提高生物体免疫手段2-3倍,从而直接地克制或没落体内的致癌物质和癌细胞。其他,胡萝卜中的钼也可以防癌抗癌。以是,常吃胡萝卜能提防癌症产生。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