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把目光放在前方

发布日期:2013-04-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情的是非对错即便是再心理缜密的人,也会有百漏一疏不得不的局面吧!

猛然间回头看看,才会发现,不管怎样的必然,都是那样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即便现在让你选择回头,也许也没有了重新来过的勇气。

因为生活却是实来不易,好不容易才走到的今日。

闲来无事我会在想,如果命运可以让我再重新走过一次,那年的春天我还会不会没了女孩子的样子欺负自己身旁的朋友?

举手无措时我会在想,如果命运可以让我再重新走过一次,那年的八月我还会不会任性耍脾气要辍学在家?

放声大哭时我会在想,如果命运可以让我再重新走过一次,那封青春羞涩的情书还会不会惊吓的扶床而泣?

静静发呆时我会在想,如果命运可以让我再重新走过一次,那年的假期我还会不会惹得母亲为我伤心掉泪?

盲目无依时我会在想,如果命运可以让我再重新走过一次,那年的初夏我还会不会义无反顾的跟他想要海枯石烂?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