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改变不了心中真挚的爱

发布日期:2013-04-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刻所能改变的,海誓山盟,独木成林,唯改变不了心中真挚的爱

  星星仍旧眨着清纯的眼睛凝视着湖面,优雅的弯月躺在天的摇篮里深睡,湖水微微激荡开绮丽的梦乡。统统都好像太柔美了,太宁静了。

  究竟还是来了,如一滴净水坠进湖面,激荡开来,逐步的,影响着周边的统统。

  酒绿灯红,在多半市里等于夜晚,犹不减兴致,华盖云集,甚是富贵,人们丝绝不认为伤害的光降,也不知大地的微微颤动……

  原来富贵的大道上,溘然断了电,人们大哗,不是暗中的来袭,而是深切感觉到发自信地的衰亡的征兆,到处逃散,高楼好像也要走,抖了抖身上的“鳞片”,碎片和瓦砾从天而降,袭来……

  一个年青人正筹备向周边匆忙的脚步声中大喊:“地……”怎料,话未出口,便被瓦砾砸倒在地,倒在一片血泊之中,垂死之际,瞻仰天空,才发现,原本星星是那么的淡雅倾城,只痛惜……随后,眼眸中得到了最后的豁亮,人们逃散着……

  年青的爸爸觉察了,立即冲向儿子的房间,拍门,压抑的说:“儿子,你开开门好不好啊,爸爸带你去玩呢”儿子显然熟睡了,他焦虑着,召唤着儿子,终于,儿子朦昏黄胧的醒了,揉了揉眼,听到了爸爸烦躁的喊叫:“儿子,快,躲到床底下去!”儿子本能的翻腾到床底,却再也听不到爸爸的声音了,门外,爸爸被房梁砸中,倒下了,昏昏沉沉的,好累啊,好想睡啊,就睡一会,逐步的,爸爸闭上了眼睛,好像感觉到了久违的温顺,却再也没能醒来,就这样就可以了,冷静地保卫着。人们到处逃散着……

  星星的眼神始终在沙岸边半醒半睡着,很多的梦,在闲潭边,或开或落,梦土芳香而优柔。一场梦,是一种回归或抵达,在此汇聚。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