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改变不了心中真挚的爱(2)

发布日期:2013-04-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星腻了,阳也来了。一丝阳缕穿过了这残败的都是,已不见旧日的富贵,换来的却是残垣断壁。幸存的人们不在逃散,丢失的太多了,太多了……

  当太阳彻底照耀这大地时,从远处零零散星的飘来几个斑点,不久,隆隆的轰鸣声震耳欲聋,一个个伞降兵飘落,物资也被快速的运来,公路也不久被抢通,绵绵不断的涌来,白衣,灰色,帐篷,食品和水,呵,统统,好像都太晚了……

  男孩在第二天被发现,当即送往了姑且简略的兵士地医院,男孩在睡梦之中听到了密切的呼喊,逐步的发展了眼,白色,刺眼的白色,当时然则无渊的玄色啊,男孩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却不在身边,在哪呢,护理摸了摸他额头,告诉他要好好苏息,便出去了,尚有更多的人需要抢救呢。男孩想要自己的爸爸,翻下床,拖着疲劳的身体走了出去,旧日早已不在,他依寻想象找到了自己的家,呵,此刻只不外是徒有四壁而已,在废墟中,找的家的独一证明——百口福,笑得何等光辉灿烂啊,男孩心中一阵辛酸,晕了已往,倒在自己家的门前。

  在此醒来,隐隐护理们的对话声传来,:“谁人小男孩真可怜……”“对啊,怙恃双亡,就剩他一人”“他往后怎么办呢”“谁知道啊”,一阵唏嘘,不久,传来脚步声,男孩知道了,手中的百口福握的更紧了,等于头昏,却也再也不睡了,恐醒来会得到更多,就这样吧……

  护理于心不忍,偷偷地在面包中放了半粒安息药,带护理走后,男孩把安息药挑出放进自备的小盒子里,打开轻窗,在瞻仰天空,他知道那最弱的那两颗是把爸爸妈妈,他们乐意冷静的凝望着他,一扇清窗,能框住雨露多变的晨昏,却框不住清风吹送的花香;能望见人生通俗的悲喜,却透视不了浮世曲折的沧桑。

  数日,夜晚,男孩拿出枕头下的盒子,倒出全部的米黄色药片,一点一点的,送入嘴中,手中牢牢的握住那张百口福,一家的甜美直?揩破裂,等着我,在天国。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