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那一段已无心义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3-04-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可能是我不懂事,在这个年少无知的年代,过着自已认为的夸姣生活。

在过去我关于朋友可能只是一种可有可无的形态,关于朋友这个毫无实力的词语我绝不在乎。但仓皇的,命运仍是让时间改变了我,在我的生活中她染指了。她是我的一个朋友,一个我最好的朋友,全部我所不想跟其他人说的我都可以跟她聊,可能是我想她可以明晰我才说的吧。但仓皇的,人间种种恍如让我尝尽了痛苦,在晦暗的角落里,我恍如只要她才是我唯一的依赖,于是我仓皇明晰她关于我的重要性,因而去在乎她,期望可以在她的身边默默损坏她。但可能是咱们之间刚刚构建的友情太雄厚,经进不起时间的鞭笞,经进不起世人语言的践踏糟踏。

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向来活在自已的世界,因此在学校中没人可以跟我做朋友,由于他们在我的眼中不过只是同窗而已。但我却接受了她让她走进我的生活,成为我的那个稀有的知己。自此之后,在我身边萦绕的不再是无助的眼神,更多的是疑心。

随着这种眼光注视久了,她也仓皇闻声了这恶俗的滥调蜚语。可能她没计划进入我的生活中,筹备默默的来到。但我却始终都不在乎,我只是想在她的身边,在她快乐惆怅时有一个可以依赖的肩膀,在她心灵受伤时可以默默的给予她温煦的慰藉。仓皇地,她跟我的关系仓皇冷淡了,以致看见我除了一声无力的“Hi”竟说不出什么。她的眼光也仓皇阔别了。在我的眼神中,我看见的她即使体无完肤也不肯让我匡助。原本充斥期望的眼神在时间隐没的痛苦熬煎下也充满着数不尽的寒意。那一段时间里我很痛苦,但命运仍是眷顾我的,她让我拿起这段本不该拿起的情谊,却也让我毫无销毁的放下,满足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