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真正的爱情 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发布日期:2013-05-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和小贝是大学同窗,咱们是在一个班里。当咱们大学开学时我见到她时是在一次班会上,班级竞选班干部。事前她竞选的的是我班的团支书。那天她穿戴一身的白色衣服,显现出了她的圣洁亲爱,并且她留着一头的短发。从而彰显出了她的气质。从那天开始她就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便开始寻觅一些借口和理由开始接近她,没有过多久咱们便相互意识了,咱们便无话不谈。究竟有一天我开始了我的抒发,令我惊诧的是她随即就准许了,并且她告诉我她也始终喜欢我。就这样咱们开始了咱们的爱情生活。天天咱们都会一起上课一起自习一起去吃饭。可以说咱们几乎终日在一起。就这样咱们度过了咱们在大学的香甜生活。毕业究竟到来。我就带着她回我的故土去见我的父母,我的父母很喜欢小贝,并且批准咱们在一起。同时她也带我去见她的爸爸妈妈。但令咱们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父母根本不批准咱们在一起。理由就是我没有车没有房,是一个什么也没有的应届毕业生。然而小贝说不会在意这个,她乐意和我一起奋斗。但此时我也开始了解她的父母,那个父母不想她的女儿嫁给一个有车有房的有钱人,这样就不会受罪。然而我是爱小贝的,所以我就告诉她等我两年我定然会回来娶你的。她说她会等我一辈子。就这样我开始为她奋斗。

     究竟两年之后,我顺利了,我就开始宰割小贝。知道她没有结婚。我就开始去找她求婚,究竟她的妈妈准许了咱们。在结婚确当天他的爸爸告诉我,小贝的妈妈给小贝介绍了好多东西,小贝都没有去谈,她始终在等你。假如你在这两年不会顺利,我也会把女儿交给你的。由于小贝真的爱你。听到这里我才知道咱们的爱情如斯之强固。

    不管面对什么难题,咱们都该当把守住咱们的真爱。咱们不能由于一点难题就撒手,那种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由于坚持成就咱们的真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