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宽容一点,好日子就来了

发布日期:2013-05-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妻子之间的恩爱适合,往往要历经数年的磨合才能实现。很多人直到年逾不惑,才悟出,婚姻里不讲什么道理,讲的只有适应和忍让。幸福婚姻的一个紧急法门即是:宽容一点,好日子就来了。

  

  新婚时,自感觉婚姻生活永远是情谊绵绵,如胶似漆。蜜月过了,妻子之间的怄气就成了屡见不鲜。柴米油盐酱醋茶,锅碗瓢盆交响曲,年青的妻子不明白宽容和忍让,不免针尖对麦芒,伶牙利齿,各执己见。功效是大人闹,孩子哭,妻子一气之下回了外家。

  

  男人是懒得回外家的,只好独守空房。夜不成寐时,妻子城市品咂出,两口子不存在大是大非的斗嘴,互相压根儿不想离婚,赌的只是一口吻。而今,年青的妻子都在为莫名其妙的打骂而反悔。智慧的妻子相对不会让外家工钱她“报仇报怨”,而智慧的丈夫只有厚着脸皮去丈母外家接回老婆。

  

  成婚多年后,才大白:婚姻就是过日子,繁杂的家务填充了家庭中的漫长岁月;男人会累,姑娘会烦,而今,拌嘴和喧华,不是情感产生了质变,而是发泄一下生活中劳顿的情绪罢了。此时,妻子之间的拌嘴和喧华,两边都没什么道理可讲,惟一要遵循的即是:忍一时海枯石烂,让一刻天南地北。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