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寻找适合自己的环境很重要

发布日期:2013-06-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环境是否适合自己,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对于一个有志者来说,应该根据自身的需要和喜好,去寻找适合自己的环境,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才能, 完全符合自己追求的目标,对自己身体和心情都有好处, 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领导能看重自己,对自己有好的待遇,如伯乐对待千里马,不会埋没自己的才能。做领导的人,一定不能让手下的人当无名英雄,应当多跟他沟通,功劳自然提升一倍。很多人强调适应环境,明明知道当前环境不利于自身发展,出于饭碗考虑,设法将自己打磨得圆滑,以适合环境的需要。人家需要一个螺丝钉,就把自己变成一个螺丝钉;人家需要一块木头,就把自己变成一块木头。这种方式当然也是一种为人处世的方法,但只能把它作为权宜之计。出于人生大计考虑,人生长远大计,还是应该寻找适合自己的环境。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