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六月的红裙子

发布日期:2013-06-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晚自习开始了,刚参加完师哥师姐们的高考誓师大会的高二^班此刻一片静穆,像被注人了无穷的力量一般,大家都在埋头苦读。

门被轻轻地推开,班主任马老师走进教室,说:"6月末著名艺术家周幼盈女士要回母校访问,学校决定抽选20名同学培训半个月,进行交谊舞表演,有兴趣的同学到我这儿报名。"

如同一记重拳打在一堆棉花上,同学们对马老师的话毫无反应。然而对于此刻坐在教室中的于云同学而言,却如同一块巨石投入了她原本平静无澜的心湖,她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在膨胀,逐渐充满了整个心房。在别人眼里,她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成绩平平,相貌平平,服饰平平。学校偶尔会发一张课余时间调査表,她总是在"课余爱好"一栏里写"无",其实,没有人知道.她非常喜欢一一跳舞!然而今天,她那渴望辉煌的心情是如此迫切! 下午,一条爆炸性的新闻传遍了高二 0》班:下云报名参加交谊舞培训班了!

半个月的培训开始了。于云在舞蹈方面的天分很快就表现出来,指导老师指定她和男生中的一个佼佼者搭档,充当表演队中的领舞。

同学们仿佛突然发现了她的存在,这才觉出以前那个沉默寡言、平凡呆板的女孩原来如此不凡和充满活力。而于云也惊喜地发现自己已成为焦点,受到从未有过的瞩目与重视。她快乐地想,原来自已也可以出类拔萃啊!兴奋、新鲜、激动充盈着她的内心,每一天,她都能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情绪在心底生长,很久以后,她才弄明白那是什么一一是自信。

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学校里热闹非凡,一队队手持鲜花的学生整齐地分列在校门两侧,准备迎接周幼盈女士的到来。^

校报告大厅的后台里,领队张老师正在给于云上妆,反复叮嘱她表演的注意事项。于云仔细地听着,全身因为激动不安而微微颤抖。上好妆,于云站起来,向镜中望去,她简直有些晕眩了。天哪,那个活泼美丽、光彩照人的女孩是自己吗?就在这时,李校长推门进来了,他懊恼地一挥手,说:"演出取消了!周女士被临时通知去北京参加一个重要活动……',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