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相依,相守,只为今生的一世轮回

发布日期:2013-06-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窗外,风很大,摇摆着树枝相互厮打着,坚持不多久的终是会败下阵来,摔落到天空。幸运的会留个整枝,如果不太幸运也就只有粉身碎骨以示魂飞魄灭仍留个清白在人世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说是平淡的出奇,可有时也会感觉的不是那么平常。究竟是在这个世间里最前卫竞争又不太残酷的角落里生活。遗忘的是自己却遗忘不了这个世界。是啊,人所能体会到优美与幸福的时光究竟是短暂。几个月的自我调理,心也变得坚韧了很多,倒好像冰山,如往日那样纯洁剔透。也许早该这样了,只是这天来的比较晚些。

  如春天般的日子,很难找到温暖的角落,每句话语都如同尖冰一样,扎破皮,流出血,却感不到一点疼痛。没有感觉的生活,如流水中的一叶浮萍。

  突然害怕离去,虽然知道已是深秋时节。一种莫名的压抑涌向心头,血液也将要开始流动一样,无法大口呼吸,因为连张口的力气都被无情的剥夺。独自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无数颗星星在面前流动,也许只有在这一刻才会真真切切相信天上真的有条河在流动,只是永远也流不到尽头。

  窗外,树叶厚厚的都压在天空上。不知道大地反抗过没有,我所看到的只是她以博大的胸怀包容了一切,但,唯独没有收留我。

  我不知道有多少个深夜迷失了自己,早上醒来总是很累,还有阵阵心痛的感觉,一夜的梦,一夜的挣扎。是为了生活,还是为了生活,我也说不清。至少在那个无人知晓的深夜,梦中梦也成为了现实。一直没有超凡的勇气面对现实,可这次却心如止水般的面对。是啊,无数的深夜里有梦的徘徊,见多了,识广了,也就没有可畏惧的了,即使是粉身碎骨以示魂飞魄灭也要留个清白再梦间!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