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生有梦才最美-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3-06-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有梦才最美,人类的历史有多久,梦想的根源就有多长。

  梦想是从古至今人类崇尚的一个身体主题。无论你贫贱与富贵,梦想都是人类生活的一个支持、一种动力、一个目标。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会就会笼罩你。

  作为一个个体的人,如果生活没有既定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那么他的一生将会浑浑噩噩、碌碌无为;有梦想,实现梦想,是古往今来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愿望,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构建梦想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千百年来,中华儿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以一种昂扬向上的心态努力向上的追求,打造一种和谐的社会状况,以一颗真诚的心去换取另一颗真诚的心,缩短心与心的距离,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和荣辱观和科学发展观,爱小家顾大家,积淀形成了坚定的信念。

  因为如此,才有了大禹为治理水灾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千古佳话;才有了司马迁忍受含垢忍辱受腐刑写下的被人们称为信使的《史记》;才有了越王勾践被吴王夫差打败后,力图雪耻,激励自己,在屋内悬一苦胆出人、坐卧都要尝尝,使不忘受辱之苦。睡觉时不用床铺和被褥,睡在木柴下面,使不忘亡国之痛。经过这样多年的磨砺,终于使越国强盛起来,打败了吴王;才有了张海迪勇战病残精通四门外语的事业……

  梦想点亮信念,信念决定成败。这是不争的事实。已经深深地融入了中华文化之中,成为每个有志的国人的神圣的追求,放飞梦想,展望未来,也成了代代中华儿女的奋斗目标。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