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买一朵玫瑰花 送给妈妈

发布日期:2013-06-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位名流在花店门口停了车,他规划向花店订一束花,请他们送去给远在家园的牡沧。

名流正要走进店门时,发现有个小女孩坐在路上哭,名流走到小女孩面前问她说: “孩子,为什么坐在这里哭?”

  “我想买一朵玫瑰花送给妈妈,然则我的钱不足。”孩子说,名流听了感想心疼。

  “这样啊……”于是名流牵着小女孩的手走进花店,先订了要送给母亲的花束,然后给小女孩买了一朵玫瑰花。走出花店时,名流向小女孩发起,要开车送她回家。

  “真的要送我回家吗?”

  “虽然啊!”

  “那你送我去妈妈哪里好了?然则叔叔,我妈妈住的处所,离这里很远。”

  “早知道就不载你了。”名流恶作剧地说。

  名流照小女孩说的一向开了已往,没想到走出市区大马路之后,沿着蜿蜒山路前行,竟然来到了墓园。小女孩把花放在一座新坟旁边,她为了给一个月前刚过世的母亲献上一朵玫瑰花,而走了一大段远路。

  名流将小女孩送回家中,然后再度折返花店。他打消了要寄给母亲的花束,而改买了一大束鲜花,直奔离这里有五小时车程的母亲家中,他要亲身将花献给妈妈。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