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最鲜味的泡面

发布日期:2013-06-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他是个单亲爸爸,独自供养一个七岁的小男孩。每当孩子和朋友玩耍受伤返来,他对过世老婆留下的缺憾,便感觉尤深,心底难免传来阵阵悲惨的低鸣。

  这是他留下孩子出差当天产生的事。由于要赶火车,没时刻陪孩子吃早餐,他便仓皇分开了家门。一起上担心着孩子有没有效饭,会不会哭,心总是放不下。纵然抵达了出差所在,也不时打电话回家,可孩子总是很懂事地要他不要担心。然而由于内心挂念不安,便草草处理赏罚落成作,踏上归程。

  回抵家时孩子已经熟睡了,他这才松了一口吻。旅途上的疲劳,让他全身无力。正筹备睡眠时,溘然大吃一惊:棉被下面,竟然有一碗打翻了的泡面!

  “这孩子!”他在盛怒之下,朝熟睡中的儿子的屁股,一阵狠打。

“ 为什么这么不乖,惹爸爸气愤?你这样顽皮,把棉被弄成这样?要给谁洗?”这是老婆过世之后,他第一次体罚孩子。 “我没有

 

…… ”

  孩子抽抽咽咽地辩解着:“我没有顽皮,这……这是给爸爸吃的晚餐。”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