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爱情的故事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发布日期:2013-06-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一个人为爱倾尽所能的付出所有,争取到峰回路转时,回到原处,却发现一切已经是物是人非。

正文:有这样的一对恋人,相恋了五年,最后因为距离和家庭等特殊原因,女孩撕裂自己的心脏选择了放手。放手后,女孩的父母看女儿在痛苦中煎熬痛不欲生,终于明白女儿爱之深切,决定放他们爱情一条生路。当女孩兴高彩烈去找那男孩时,在不到一月时间里,男孩已经爱上另一个女孩,而且谈婚论嫁了。

这很像命运开的一个残忍的玩笑,然而这恰恰不是一个玩笑。

有些人,有些感情就是如此残酷。容不得你婉转流离的心境。

生活很简单,爱情也一样,没有谁会为谁等待,也没有谁会为谁过多的停留。以为天长地久的爱情可能就是转瞬的事。

爱情,可以使两个陌生人成为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也能让两个最亲密的人变成陌路。成为陌路往往就是转身的那一刻。

不管她存在的时候,是不是每天对月高歌海誓山盟;是不是每时每刻背诵山无棱,吟唱天地合。

生死不渝是大部分人的是一种幻觉。

我不想说谁对谁错,爱情的故事里没有谁对谁错。只不过伤害最深往往是不肯放手,自认为付出最多那一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