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梦里,已经好久没有你的身影

发布日期:2013-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里,已经好久没有你的身影,我庆幸。倘若你温柔的笑容再次打开我的梦门,我该如何按奈心中的浓浓深情,摆脱绵绵的痛苦?我只希望,能在梦里依偎阳台的那横栏杆,去触摸那片刻的温存。在我的梦境,没有你,也没有阳台,只有如栀子花般淡淡的,清雅甜美的气息。

   

    那晚的情景我记忆犹新,而在你的脑海里,它是否早已成了一艘找不到、捞不起的沉船?那个冬夜,为了不影响教师同学们学习,于是你到阳台上教我数学,我依偎在栏杆上静静地聆听。你的眼神是那么深邃、温柔,我从你深邃温柔的眼神里读到了你的耐心、仔细。尽管寒风凛凛,我却丝毫不觉得冷,心里的烈火正在燃烧。你可知道,从此以后,我的心里住着你。也许,那晚对于你只是一缕清风,掠不起你心里的涟漪,而那片刻的温存,却让我沉醉至今。

      

    我记得你说过,尽管你的成绩优异,在别人眼里很风光,但是你心里最想得到的并不是这些东西。那么,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我更是如此,尽管我的成绩在全级名列前茅,可我的内心很寂寞,很空虚。多少次,你我相对凝眸,却难诉衷情。那包纸巾——粉红色包装,上面印有“心心相印”的字样,里面有我细心抄写下的两句诗——“锦瑟华年谁与度?犹恐相逢是梦中”。你还带着么?

    

    分班了,心里只剩下空荡荡的感觉。这年的青春,雨迷蒙,心也迷蒙。曾几何时,我们相视而笑,羞红了脸;曾几何时,我们相对回眸,深情默默;曾几何时,我们心存默契,心照不宣……这一切一切都也化入似水流年。在同学眼里,你我心有灵犀,甚为般配。可是,你从来都是一笑置之,你在掩饰心里的那份情感,我理解。我知道,你是一名好学生,你有你的家人,你有你的未来,你有你的责任。你喜欢我,却从来都不会说出来。于是,我一直陷入孤独的幸福里,得不到你明明白白的爱意。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