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从未后悔爱上你!

发布日期:2013-07-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昨夜,我噙着泪睡去,转而又噙着泪醒来,白天的那一幕在脑海里依然清晰,瞬息泪如断弦之珠扑扑滑落。

         从来没有后悔爱上你,即便将来你我变回路人甲和乙擦肩而过,我依然认为你是上苍对我今生的恩赐。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是你让我尝到了甜蜜的滋味,是你让我达到了快乐的颠峰!钻戒你给我买大的,要让你的女人光彩照人夺目耀眼; 吃菜你给我夹最好的,要让你的女人吃得开心开怀; 过马路永远牵着我,在我身边左右更换位置替我挡住危险; 时时不忘对我嘘寒问暖,甚至在我上夜班时半梦半醒的你眼未睁还不忘提醒我注意安全; 我要逛街你总是不厌其烦地陪我逛个够,还在一旁时不时给我买水买零食,十足的耐心让我叹为观止; 有好吃好玩的你必定带上我,你最喜欢看见了孩子般开心的笑颜; 你尊重我的家人善待我的朋友包括我家的狗狗,你要让他们知道你绝对是我不悔的选择…你溺爱我,把我宠坏惯坏,将来没有了你在身边,那我该怎么办?

         当初遇见你,我曾暗自赞叹你惊为天人的帅气。未曾想到在后来的日子里,我竟如此幸运地获得了你的心!从此,我就是掉入蜜罐里贪嘴的熊宝宝,被你溺爱得找不着方向。在我心里你是那么地完美:我迷恋你的男人味,让我小女人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喜欢你的霸道,让我有一种英雄美人的归属感; 我欣赏你的豪情,让我有一种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甜蜜。我失魂在你那英俊精美的面容,我落魄在那只属于你独有的气息,我迷失在被你征服的每一刻… 我们拥有太多美好时光,回想起来都是满腮的甜蜜。

         将来不论你身在何处,不论你身边伴随的是谁,请记得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女人在默默感恩,感激你曾给予她的一切,不枉此生。伴随着她甜美的记忆终老谢幕,嘴里依旧默念着那一句:“从未后悔爱上你!”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