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人生为何要苦苦追求,我困惑……(2)

发布日期:2013-07-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记得作家冰心曾在其谈生命中这样描述过: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动的便成了死海,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成树,不生长的变成了空壳。人生不正是如此吗?每个人都想远离平庸,出人头地。为了梦想中的人生高度,人们流血流汗去追求,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相应的回报,人生很多时候只能遗憾地停留在某种高度。其实,想想我们何不以平和的心态来笑对曾经的梦想,尽情享受这追求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失去了太多,我忽然觉得,无论怎样地活,轰轰烈烈也好,默默无闻也好,追求属于自己生命的高度,享受追求的过程而不是结果,生命都会因你的追求而崇高,这也许就是人生与追求的关系吧!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