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雨中的你

发布日期:2013-08-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又是一个烟雨蒙胧的日子。

    每次这样的雨中,我都会凭栏眺望,让从天而降的雨水,淋湿我的脸庞,以唤起心中的感觉。因为,它会能够勾起我对你更深厚的思念。在雨中读你,字字句句格外深沉,动我心扉,今生有你在心中而深感欣慰。一种牵挂的心情,隐隐侧痛,伴随着眼角边下来的泪水,是一种苦涩味道。可能是前世千百年的修炼有了灵验,穿越过时空,让我知道了你是谁……

    从前,年轻的我不经意埋藏了一颗种子,是种下了一个永久的希望。从那一天起,在我的心田,就已经同时留给了你一块净土。只是那一段为等你而错过的花期,让我遗憾。如今,你终于踏上了思源寻根的路,从回故土的怀抱,应该是我痴情苦苦守候的回归。

    今天,是多少年的梦想成真。你就在我的眼前,在雨中依栏而立。凝望着你平静的笑容,此刻,心中因有你的到来而感动,不再有相思的苦,不再有牵挂的痛,没有了失落的感觉。因为,你已经来到了我身旁。

    雨中的你,是那样亭亭玉立,充满了自信与骄傲。没想到,栽培在心中的种子,已经开花结果。旧时那个幼稚的你,在黑色套裙的装扮下,显示得格外成熟完美。多少次在梦中想象你的容貌,但总是没有一个完整的形象,只是勿勿地依稀相见。等你等太久了,想你泪流了……

    曾经无数次地对着远方,呼喊你的名字。也就多了一份心思与牵挂,是想到了你在异地他乡,过得还好吗?你可经受得起路上的风雨苍霜,岁月磋陀的曲折磨难?你可知道,而不能忘记你的我,却不断地在我的心情日志上,页页写满了心愿与执着,描绘重见的宿愿情景。

    在雨中,你如泣如诉的真诚告白,点缀了我的心扉,让我心生跌宕震憾。是一个等爱的女子,一片等爱的心。你自从寄托在我的心田后,再也没爱过!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能够让你感动而值得爱。难能可贵啊!每一次春季花期,你都要刻意隐藏自己的花容,每一次春潮,你都关闭那似水柔情。只为保存一份纯洁的爱,去感恩回报种花的人。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