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爱情,一切皆虚无

发布日期:2013-08-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烟消了,云散了,风清了,情淡了,再回首,往事不复,再回首,激情不再。

  所有的一切犹如昙花一现,爱情,友情,人情上演了最绚烂的一幕,大家彼此面具遮脸,粉墨登场,导演了舞台上最灿烂的笑容。

  他人笑我犹痴狂,我笑他人看不穿,红尘遮眼,一叶障目,迷世中,何来清清白白,梅红楚楚?

  我亦是让他人笑了花痴,却不知那他人自比我更痴狂。

  何来真情?何来爱情?悠悠一线网,以能系几分情?我只倒是比那常人看得更清透些,自是在这红尘中落得一份清醒。

  命中应有,应需有,命中尚无,莫强求。万事终有一定数,冥冥之中已注定,那深宅庭院中的牡丹开得再娇美,并不是你家锦绣,那屋前杂花无色,却只为你添芳几许。

  记得几月前,我与一朋友争论过感情这一事。她亦是恋了,如火如荼,绵绵深情。男子更是千里之遥,自僻寒之地前来寻她。她传照片于我,两个相偎而拥,两眸脉脉,情流于表。我是想要祝福她的,只是语落嘴边,却反问她,你断定了他是要娶你?丝毫不介意你的身体?千里之遥,你又了解他几分?

  她自是不乐意听我直言相劝的,只是一味欣欣喜喜的向我道说,男子待她之好,爱她之深。我笑着答她,开始总归是这样的,所有的事物,都有一个发展过程,待到激情燃罢,所有的一切都归于平静之时,现实与猥亵便无端被抛露。人性的本质与社会的劣根就会铺延而上,爱情会被现实所替换,感情会被苍白所包裹。这便是现如今一代网络男女的综合疾病,在一次次激情与征服中寻找快感,在一次次如烟花陨落般的星空中寻找真情。想要找到童话中那生生死死,不离不弃,惊心动魄,感人泪泣的爱情,可当真的有一天,自己面对了,决择了,却又化作了那墙角夹着尾巴逃窜的丧家犬之形。

  最终她是未听我劝,我也不再多言,我只记得她于我说,我是和你不一样的,我找寻的是真爱,我们会永远不离不弃,一直走下去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