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我痛苦、我爱你

发布日期:2013-08-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痛苦、我爱你

  我痛苦、我爱你。

    当我没有办法用别的东西来证明我存在的时候,我完全有理由与必要静下心来。慢慢的呼吸我身边的空气,思考我该思考的问题。其实这样已经足够证明我的存在。而只是我在特定的时刻与事情面前无法寻找到方向而感到瞬间的迷惘。感情也是一样。

    当我爱上了一个人,当我爱过一个人,当我失去一个你很爱的人。我的心都会因感情而变化。当我经历了这些就能够明白的彻底。如果我想诉说,那将需要很长的时间。当我没有人可以倾诉的时候,回忆也许是最可以证明我曾经与现在是多么的爱你。

    你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我的梦里、你的声音总会在梦里告诉我“我是爱你的”。可是当梦醒后,我还是会残忍的告诉自己,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以。可是我愿意一直的沉睡下去,那样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可以多一点。我可以看到你的笑,那是很久以前就停留在我记忆里面的微笑。我可以看见你的脸,这样的微笑挂在你的脸上总是那么的完美。

    昨夜我又梦见你了。可是梦醒后依旧是悲伤、依旧是无赖、依旧只是梦。

    你躺在我的胸前,我们又一次在一起痛哭。我们倾诉彼此的内心历程。这一次我们不是离别、这一次没有那么痛苦、这一次不再是在电话里。而这一次却是在我想恋你的梦里。这一次我们说的话是那么的简练,也许梦里的时间太有限了。不再是那次电话里面的离别。记得我那时候说的太多,说的太乱。可是我永远忘记不了最后说的那句话“对不起,我爱你。”。是的我有很多对不起要说,可是我那时候怕你听腻了。可是当你要离开的时候,我说我依然爱你却无法让你回头。在梦里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可以让你永远留在我的我的身边,停留在我的心里。我真的可以给你幸福我心爱的人。我真的爱你我的爱人。

2

上一篇:爱的密码

下一篇:纯美的爱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