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爱你就等于爱自己

发布日期:2013-08-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你就等于爱自己

  爱你就等于爱自己,轻轻的告诉自己,对你好就是对自己好,我一直是这么坚信。

  

  多么想和你散步广场,逗留在零公里,一起观赏音乐喷泉……不知我向往的生活离我还有多远,多想给你买艾格的服装,361°的包包,周大福的珠宝,李宁的鞋子,兰蔻的彩妆,香奈儿的香水,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不知道为什么,我变得喜欢关注化妆品了,嗨……我变得多愁善感了。

  

  不是因为寂寞爱上你,为了自己这颗不会说谎的心,我不会放弃爱你。因为寂寞爱你,我不会经过每个路口都想你;因为寂寞爱你,我不会在看电影时都在想你;因为寂寞爱你,我不会对着月光,越发的思念你;因为寂寞爱你,我不会在打麻将时想你想得不会打牌……我真的爱上了你,开始对你刻骨铭心,心底的每一阵痛都来自于想你。因为我太在乎你,所以不可以不想你,因为我控制不住想你的心情,那已经成为我一种太自然而然的习惯,变成我每天必修的心灵课程。因为太在乎你,如果你会问,我是不是真的想你,是不是我的胡言乱语,那我就发个誓吧,假如我不是真的想你,那就让我永世不得超生。因我特在乎你,所以特想听到你的话语,你不要沉默,哪怕是一句毫无意义的话也行,让我知道你在。指尖可能无法说明我的心情,也许你也不可能知道我想你有多深,如果可以翻开我的心的话,我想除了亲情的话,绝大部分都是想你的思痕。恋上你,注定我一生只有永怀想你的悠悠忧伤,恋上你,使我的心空挪不出半点其它女孩的多余领地,好想娶你,我知道我无法回头了……

  

  好想你,无法用理智的理由来说服我落寞的心,虽然说我给不了你什么幸福,但我有一颗祝愿你能幸福的心,我不断的想你,不断的爱你,只能用指尖来问候我爱的你,其实我心里早想看看梦寐以求的你了,心都想碎了,好想来到你的身边静静守护着你。虽说爱你就等于爱自己,我太爱你,都没了我自己,只要轻轻的想你,我的心都会战颤,好想把你写进我的小说里,假如我是作家的话,这样就可以让世间铭记我们的爱情。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