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在雪花飘的日子里

发布日期:2013-08-03责任编辑:点击:

      亲爱,又是雪花飘的日子,同样的季节你在哪里,脆弱的心如同残秋的花朵,幻灭时如同海市蜃楼那么快,当飘雪的冬天到来,我在寻找着风云的缠绵......

  

  

  风,伴着雪花吹动着长发,也吹动着深深记忆,好想穿越岁月的苍茫,去寻找那最初的梦呓,时光也将岁月张扬的嘈杂,萧瑟也一步步逼近,空白的脑海,跳跃着缠绵的休止符,寂寞的心海掠过轻轻的思愁,也掠过丝丝朦胧的凄凉。

  

  亲爱,情不自禁想你,让自己心累不已,触摸不到你,望断天涯,那一丝丝伤感甚搅柔肠,此刻只能悄悄的诉说着对你的思念,亲爱,知道么,我让心沉淀下来缅怀从前,你知道什么叫做青涩么,曾经那一份淡淡的幽香,还飘漫着固有的芬芳,幸福绵长,一段幸福的岁月清凉而甜润。

  

  亲爱,我看到一片雪花在情感的思绪边缘飘落,但沉甸甸的诗句不会在岁月的流逝中枯竭,亲爱,我把温柔而细腻的情感,轻轻写在伴有雪花的寒梅上,让蜂蝶轻轻地扇起他们浪漫飞翔,亲爱,好想撑一艘船,荡涤一池情缘,今夜就划入你的眼眸。亲爱,请你接住我清脆的思念和轻柔的缠绵,反复朗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