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10)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也许鸟儿们都在嘲笑我总是想回家,以为我总是局限在一个小地方,只是,小鸟儿,人的远大理想岂是你能理解的!这样的文字也不必多向你解释的,你不会明白,因为你是天上用翅膀飞的,而我是地上用双脚直立行走的。

    在我的梦境里,无论是家人还是老师和同学,大家的容颜都留下了岁月狠心刻下的痕印。

    爷爷和父亲越来越瘦了,我知道,这都是生病惹得。可是我却在这里说着这样无聊的言语。

    奶奶也越来越瘦了,眼睛也好像眯上了,一起聊天的时候我要用好大的声音才能听见,只是,现在的不孝孙儿依然远在天边。

    妈妈的头发越来越稀疏了,我知道,这是头疼的缘故。可是我至今没有打探到哪里能够治疗这样的头疼。

    弟弟妹妹也长高了,渐渐的能够替家里考虑了,只是做哥哥的却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的房间里的景象还是跟我当初离家上学时候的一样,弟弟说这是妈妈特地留着的。因为这样方便我回家了找东西。

    我们不在家里的时候,那么大的一个家就几位长辈在,冷冷清清的,还经常会从屋子的某处传来任何一位长辈的话:孩子们打电话回家了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