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12)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是,我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回家,还没有想好要以一种怎么样的姿态回家,因为我怕家人看出我的不安和焦躁。

    我也怕,当我回到家乡的时候,当我想要去找些老同学聊聊天的时候,会突然间发现一切早已经物是人非。

    我能做的,也许就是这样:一个人,在一个人的征途上马不停蹄,朝着自己的方向远去!

    至于回家,必然的事情!只是,“近乡情更怯”!

    回家了,随后还要远走!我知道,家人都知道和理解我的理想在远方!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这只是自我安慰。

    悲欢离合,艰辛与幸福,徘徊与前进,形影不离罢了。

    我知道,这些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论怎么样的世界,都是生命中的因素。

    我知道我手中握住的是什么,我也知道我心里头想的是什么!

    我知道,在我写这些文字的时候,父母面朝黄土背朝天;我知道,在我沉浸在文字里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只是,我也知道,在我这样子呢呢喃喃的时候,我是清醒的,我知道这样的写作不会影响我的进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