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2)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假如可以的话,也许我真的会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独自去潜心修行,当我觉悟以后,我再回来。所谓的出世与入世,很简单的这么认为!

    身边的车水马龙般的动荡不及心底的丝丝涟漪!

    我不是想要逃避,我也根本就不需要逃避!知道我的人们或许能够理解!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或者以自己赚来的些许稿费搭上列车到一个杳无人烟的地方去走走。

    亲近大自然,也许是平静一个人心灵的最佳选择。

    可是我终究不可以这么做。

    责任,在肩,重大!

    但是我终究还是远走他乡,离自己的故乡很遥远很遥远,这是实际情况。

    当所有的人都在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时候,在这个世界上,总是会有一些不合时宜的家伙在某个角落乱窜;只是,他们并无心要打扰任何人。

    人们都有资格享受自己的幸福,不合时宜却大是不该;只是,这个世界上不识时务者总是有那么一两个,而且是被人说成疯子的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