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3)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就像法律永远只能最大限度的制止犯罪,却不可能杜绝犯罪一样,人们可以无限制的享受幸福,却也会有落寞的时候。

    落寞,不要等于空虚!空虚之人的世界没有一点价值!

    我有一次一个人上街买学校所没有的日用品的时候,曾经搀扶过一位老奶奶过马路,随后她亲切的对我说:“小伙子,谢谢你!我能够清晰感受到从你手心传来的温度,记得保持这样热情的温暖!不要因为自己个人的落寞空虚了自己的心灵。”

    当时的我很诧异,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位素未谋面的老奶奶会对我说这样的话,仅仅是感激的话,是不必要的。

    后来在学校图书馆翻阅资料的时候蓦然看见一张熟悉的照片,仔细一看,发现就是那位老奶奶。照片后面的简介称其是知名心理咨询师,只是因为病魔缠身退休了。

    我再次无言,能够遇上这么一位大师是幸运的,能够得到这样的大师的叮咛更是幸运的。

    只是,奶奶,我不空虚,我可以骄傲的说我有一颗善良透明的心灵,我在为我的理想不停的努力着;可是,我发现自己好像终究还是没有真正领会你的真意。

    只是,我再也得不到你的引导了,因为你我不认识,我不知道上哪里去找你。而且我也不会去找你的,因为我希望你能安度晚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