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4)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茫茫人海的一面之缘,擦肩而过之后,或许再不可能重逢。这是人类规律。

    日子,就先这么过着吧,每一个人都会有不顺利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管这是自我安慰还是自欺欺人,将就这么想着吧。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前进的方向似乎是这样的!

    天终究如期冷了起来,风也变得咆啸;寒冷,让人又一次找不到真是的感觉。我的体温在零下十二度的气氛中不断下降。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打电话回家了,不知道家里面怎么样了。这边这么冷了,家乡应该也冷了吧,爸爸妈妈是不是依然起早贪黑不顾自身的干活呢?

    我不打电话,不是不想打,而是不想家里知道我近来过得不怎么好,我不想在父母身体疲惫的时候再给他们的心灵负担。

    可是,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是妈妈打来的。

    妈因为看天气预报知道这边寒冷,跟爸爸两个人三更半夜睡不着,不知道我的情况,又担心,所有就给我打电话了。

    哀伤,在我的心里流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