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5)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只是吱吱呜呜地回答着妈的话,我不是不想说话,而且我不敢说,我怕我一开口便泣不成声。

    我不做父母担心的孩子!可是,我好像终究做了让父母担心的孩子!

    深呼吸,好好的跟爸爸妈妈聊了一会,等双亲放心后,便道声晚安轻轻的挂了电话。

    白日里干活累了,通完电话,爸爸妈妈肯定睡着了。我却一个人在黑暗里,等待黎明。

    我们身为人子,是父母的希望!再大的艰辛,父母的一句贴心话,我整装重新出发!

    我不知道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的文字是不是会跑题,但是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的文字,任我挥洒,任我作主!

    父母需要忙活,还要为我担忧,我很惭愧。我除了叹息一声“可怜天下父母心”外,我的文字表达不出其中的歉意和感激,我只会选择用行动证明我的心。

    我听妹妹说,爷爷卧病在床。家里又多了一份负担,我多了一份忧虑,我好想回家,可是现在我回不去,爷爷也不会允许我现在回家!

    我知道家里为什么不告诉我爷爷病了,一直都是这样的,家里谁有什么不适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我真的很不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