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7)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人,走在繁华都市,陌生的,熟悉的,都在不停的转换着角色;我没有发现哪个角色是能够让我平心静气的。

    我只有继续着一个人走。

    我在回想着,暑假的时候,我特别想回家,可是我回不去,稍纵即逝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好好把握必将许久后悔。

    那时候,是我最经常打电话回家的时候,也是我最经常想要哭的时候。

    曾经,心情郁闷的时候,还有一两位朋友可以说说,只是,以前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以前的一切人和事都已是陌路。

    电话里头,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我都不可能像这样呢呢喃喃的,一来我要告诉家里我的进步,一来我是坚决贯彻报喜不报忧策略的人。

    同样道理,现在的我不知道爷爷的病究竟怎么样了,因为我知道家里人也是不会将不好的事情告诉我的。只是在我问是不是怎么样的时候,家里面才会不得已的告诉我。

    可是,我不知道奶奶的腰怎么样了,不知道妈妈的头疼和眼伤怎么样了,不知道爸爸腹部的疼痛是否好一点了。

    我知道,因为我,家里很拮据,不然的话,爸爸的手术早就应该去做了,不应该这么拖着的。妈妈经常跟我商量这事情怎么办才好,只是我们的话爸爸不愿意照做罢了;而妈妈也忘记了自己的头疼是怎么样一种难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