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远走他乡(8)

发布日期:2013-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奶奶经常说:“孩子,家里很好,你在外好好的,不用担心,我们都有些年纪了,知道怎么照顾自己的。”可是,奶奶,我知道的,要是你真的想着自己的话,你也就不会腰疼了。

    每一次,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泪都会泛滥,就像现在窗外的雪花一样,漫无边际的挥洒,冰冻了我的身体,冰凉了我的心。

    只是,毫无察觉的痕迹。

    我一个人,我该怎么办?

    在学校里,我经常一个人沿着法制广场默默的走着,沿着校道,从南门走到北门,然后绕着校园外围走一个圈。

    我知道这不是在锻炼身体,但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么做。

    其实,从南门,是望不到北门的,因为中间有个拐角,有条宪法大道。

    当我走到服务楼的时候,每一次我都会跟在楼前微笑着坐着看着同学们往来的老奶奶打招呼;每一次遇见她的时候,我都会想回家,我想回到奶奶的跟前。

    后来,我会偶尔特地绕道而行,我害怕这种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篇:风雨共舞

下一篇:你爱的方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