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生命,惟有坚持!

发布日期:2013-08-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些事我们看见了,我们感受了,我们开始明白生命的脆弱,它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我们开始真正的告诉自己我们要珍惜生命的美好.  

       可是我们仍然没有明白生命的意义,我们仍然不懂得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幸福,我们在所谓的幸福中堕落,一次次地懊悔,却又一次次地再去坚持,我们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我们只是习惯使然.  

      我们常常都在要求我们的幸福,要求那些我们认为可以让我们幸福的东西,可是得到了,又会如何呢?我们只是觉得我们得到了,它不再是得不到时那样珍贵。人性如此而已,其实我们早已经习惯在这个繁芜的世界里竞争而生存。

      有人说:一个人的本性如何?是无可更改的事实。染缸再大,也改变不了一个人的本质。怪什么社会何尝不是呢?我有一个朋友是相信有上帝的人,所以他也宁愿相信从我们一出生,命运早就已被安排,只是他又不相信上帝是公平的,而事实上他也并不公平。

      有些东西得到了,要维持却好难。亦如幸福,它是那么易碎的玻璃,轻轻一磕,转头就发现它已无法再还原,要保护这样的东西,要如何的苦心经营啊,所以我们在幸福面前总是在选择放弃,因为我们害怕那样的付出,也害怕那样被对待,毕竟每个人都渴望着完美的东西,纵使完美从来就不存在。

      我们在如此的渴求着,可是我们却从不愿付出努力,是因为我们看得太模糊,还是我们已经看的太清晰。不管是哪个原因。太多人只是在自己的世界自私地成长着。看尽繁华的虚伪。却仍然渴望着聚光灯。只因为心早已过了那个纯真的年代。只因为依旧在努力。

       生命,惟有坚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