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因为,我爱你,我愿意忍受这一切

发布日期:2013-10-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现在离婚越来越容易了,可正因为如此,懂得坚守婚姻才是一件需要理性、忍让和智慧的事情。 

那一段日子我正处于婚姻的低谷,丈夫阳成天早出晚归,也没见他的事业有什么起色; 而我们的感情像冲了三遍以上的茶般淡而无味,出差回来不再有礼物、拥抱、欣喜,而是老夫老妻似的平静…… 

当我把这些婚姻的苦恼讲出来时,姐妹们们以一个过来者的身份帮我分析我一潭死水的婚姻,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像这样的婚姻早该解体了。 

和朋友痛快地发泄了一番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步履坚定,回到家里,看着这个一成不变的家,略显得简单寒碜的家,突然感到一种难言的厌恶感,接回的孩子将牛奶洒了一地,我手忙脚乱地拖着地板,看到家里被扔得乱七八糟,正忙着做晚餐时,电话响了,阳又要晚点回来。 

绝望中的我一不小心抓住了那只裸露的锅柄,顿时手被烫出一个大泡。那个锅柄木头的手把早就掉了,只剩下黑乎乎的铁柄,一不小心就烫手,我跟阳说了不下五十遍,可他从来没有空去把它修理一下。 

自从动了离婚的念头后,家里遭遇的每一件事情加剧着我离婚的决心。 

我愤然关了火,走出厨房,看着镜子里那双曾经春光明媚,现在却充满怨意而暗淡的眼睛,感叹道:婚姻真的是太可怕了,我一定要抛弃这种半死不活的生活,要离开这种一潭死水的地方。 

两个小时后,阳回来了,看到桌上没有照例摆上晚餐,我一个人坐在黑暗中目光决绝。“怎么没有做饭呢?”他一边说着,一边走进厨房。 

2 3 4 5 6

上一篇:论眼睛

下一篇:快乐会使你变得可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