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活需要激情

发布日期:2013-10-16责任编辑:点击:

     生活中需要激情。平淡的生活尤其需要。

     生活是一盘菜肴,激情是调味料。没有放调味料的菜肴淡而无味,没有激情的生活无聊乏味。

     激情是重要的,所以人们四处寻找激情。有人选择上进,用形形色色的奖状、证书点缀生活。有人选择堕落,夜夜笙歌、声色犬马、纸醉金迷,在酒瓶和美色中寻求激情。

     孰料,长久的激情会化为生活。于是上进的人觉得奖状和证书铺成的生活枯燥,堕落的人感到酒瓶和美色的无味。他们开始羡慕对方的生活,并尝试对方的生活。激情在互相交换中重生。

     可能最后激情又变为生活,可能他们又会再次交换。不断的交换中,激情和生活也在不断交换。而其实,激情就是生活的异体,生活翻个身,就是激情。只不过生活是静态的,激情是动态的。

      激情在哪里?换个角度看自己的生活,你就找到它了。

情感